主動掌握改變命運的契機 重新編寫你的生命旅程

阿卡西紀錄解讀能協助你了解靈魂真相的紀錄為你指點迷津,當你持續與這個真相紀錄連結,你就開啟了一個通往古老智慧和未來發現,以及通往內在平靜和外在成就的能量管道。阿卡西力量的智慧、勇氣和自由都永遠屬於你。

生命裡充滿了不同的疑問:
人的一生到底是被什麼操控?
習性是怎麼來的?恐懼又是怎麼來的?
面對所謂的命運,到底是該臣服還是勇於克服?
究竟什麼時候該放手?什麼時候又該堅持?

當理智告訴我們不要做撲火飛蛾,情感卻常令我們身心不由己。要如何看出一再重複的負面習性和綑綁我們的無意義罪疚感?我們又要如何打破輪迴?

要覺察這些,事實上可能沒有想像中難,就像旁觀者清,學習將自己抽離,就比較容易看清自己的盲點。真正的難是在「打破習性」,在於不再反射性、慣性地以舊模式回應,放下腦袋裡的強求與掙扎,從心而活。

《相關課程》:
⚛️【Akashic Records Level 1:阿卡西紀錄高意識能量解讀療癒師】初階證書課程 @HK$4,998/20小時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xSoAaA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💟《Mina老師課程簡介》💟:
👉 https://bit.ly/3bGPkkd
.
📖【生命之花能量卡~連結五次元揚升之光高頻能量療癒】@HK$5,998/20小時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zWvVHT
.
📖【Akashic Records Level 1:阿卡西紀錄高意識能量解讀療癒師】初階證書課程 @HK$4,998/20小時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xSoAaA
.
📖【Akashic Records Level 2:阿卡西紀錄高頻訊息.生命之花能量卡解讀療癒師】進階證書課程 @HK$5,998/20小時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zFDfrl
.
📖【數字潛能解讀課程 手機數字、生命數字、天使數字解讀課】@HK$4,998/15小時。
👉 http://bit.ly/2Nlru2I
.
📖【ESP Channel 連結高我超覺溝通心靈引導療癒師證書課程】@HK$3,998/10小時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zFWkJY
.
📖【手機數字能量訊息解讀班】@HK$3,998/10小時。
👉 https://bit.ly/2S0sOxv
.
📖【彰顯財富吸引力: 創造金錢意識能量調頻療癒】@HK$3998/10小時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iUJcdU
.
💟《Mina老師一對一解讀療癒》💟:
📖【Akashic Record阿卡西紀錄超覺心靈導航GPS】一對一全面解讀療癒服務:
全方面解讀、療癒、釋放你的靈魂藍圖,並喚醒你今生靈魂目的活出比你想像更好的人生:阿卡西紀錄前世今生靈魂DNA、生命之花能量卡高次元調頻療癒、揚升天使高頻訊息、手機數字潛能分析、生命數字天賦潛能、解除累世靈魂約制、靈魂計劃諮詢、靈魂碎片修復、化解累世業力糾纏、生命課題轉化阻力、釋放療癒累世創傷印記、金錢藍圖財富印記解讀、六大課題解讀、重設成功藍圖、原生家庭療癒、靈魂伴侶親密關係療癒、工作及事業前景…
👉 https://bit.ly/35SY4Cp
.
所有課程👉:https://www.lovelighthk.com/all-products
Facebook最新活動👉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light.hk/events
各課程活動相片👉:http://bit.ly/3qSbEO3
📞查詢/報名Whatsapp👉:+852 6293 9381或 點擊連結👉:https://goo.gl/4ofR8o

Love Channel溫馨提醒:
當你看到文章時,請以心靈直覺和內在智慧感知當下對自己有正向幫助的訊息,放下沒有共鳴的內容,無須執著或恐懼,保持開放和正面,以樂觀迎接新的可能,信任一切是最好的安排,活在平安、自由、繁榮與實現真善美新世界的可能。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,感謝一切比想像中更美好的發生~
💖感謝支持及分享有需要的朋友💖😘🙏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