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卡西個案分享-泰德的時間週期

「時間渦旋」類似情況也發生在個案泰德身上,只是對他來說,他經驗到的主要是負面能量。

泰德在和女友訂婚後,心中就有種強烈感覺:必須等到冬天再舉行婚禮。但他的未婚妻並不認同,最後她努力說服他把日期往前移到六月。他們打算舉辦一埸典雅、精緻的婚禮,但在婚禮前的幾個月,他們的摩擦日益加劇。最後情況變得很糟,以致泰德不得不告訴未婚妻他必須延後婚禮,但她卻因此離開他。兩人共渡美滿人生的夢想於是破滅。

當我們探索他的「前世紀錄」時,發現他們之前有好幾世都曾經發生同樣的情況,不是他離開她,就是她離開他,而且往往在同一時間,都是發生在六月的某星期。而六月這個特定星期的渦旋不只帶有他們關係的紀錄,也包括泰德這世其他艱辛經歷的資料與能量。

當我們討論到這段時間的重要性時,泰德開始提到他在六月的某特定星期發生過的一些事件。先是他的父親過世,然後有一年他的公寓被洗劫,他因此搬到別州。過了幾年,他又在同一段時間遇到搶匪,而且被搶匪打成重傷,險些送命。由於這些慘痛經驗以及他和女友的分手都發生在同一個星期,這在他的生命紀錄形成了能量非常強烈的時間渦旋。

在知道這些資訊後,我們便開始清除這些紀錄和那個時間渦旋所蓄積的負面能量。接著我們一起撰寫能幫助他釋放負面能量,並使他在那段時間重獲力量與平靜的肯定語句。此外,他也做了冥想。冥想時,他觀想一張上面寫滿文字的月曆。那些文字代表的是他之前的負面模式與經驗,接著他再觀想這些文字被一一擦掉。然後,他觀想月曆上的那個星期是閃閃發亮的空白,而他在上面填滿了讓自己感到愉悅且充滿力量的文字和圖像。

他以這個方式在那個特定的時間渦旋為自己寫下快樂、充滿力量和安全感的新紀錄。而在現實生活中,每當那個星期快到時,他也會特別做些規劃,讓自己去做一些開心的事,他並且持續進行能帶給他力量的練習。

文章分享摘自:《解密阿卡西紀錄:輕鬆開啟宇宙無窮的力量、智慧與能量》

▶️ 訂購《解密阿卡西紀錄》書 👉:https://bit.ly/3HsLx8S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💟《導師介紹》💟:
👉 【Mina導師簡介】 : https://bit.ly/3bGPkkd
👉 【課程活動時間】 : https://bit.ly/3FDRi3a
👉 【各課程及諮商】 : http://bit.ly/2ZU8psg
👉 【學員活動相片】 : http://bit.ly/3qSbEO3
👉 【學員課後分享】 : https://bit.ly/3ziGaoH

💟《Mina導師一對一解讀諮商服務及核心課程》💟:
📖【Akashic Records 阿卡西紀錄超覺溝通心靈導航GPS】一對一全面解讀療癒服務:
順流豐盛 | 財富顯化 | 親密關係 | 原生家庭 | 前世今生 | 業力印記
高靈訊息 | 天使訊息 | 靈魂藍圖 | 生命藍圖 | 六大生命 | 六感生活
👉 https://bit.ly/35SY4Cp

💟《核心課程》💟:.
📖【Akashic Records Level 1:阿卡西紀錄高意識能量解讀療癒師】初階證書課程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xSoAaA
.
📖【Akashic Records Level 2:阿卡西紀錄高頻訊息.生命之花能量卡解讀療癒師】進階證書課程 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zFDfrl
.
📖【生命之花能量卡~連結五次元揚升之光高頻能量療癒】解讀療癒師證書課程。
👉https://bit.ly/3aK7XEg.
.
📖《順流致富:創造金錢財富印記》之 【生命之花能量卡~連結五次元揚升之光高頻能量療癒】解讀療癒師證書課程 。
👉https://bit.ly/3vQvcFF
.
📖《雙生火焰 靈魂伴侶 親密關係》之【生命之花能量卡~連結五次元揚升之光高頻能量療癒】解讀療癒師證書課程 。
👉https://bit.ly/2SX0HPE
.
📖【數字潛能解讀課程 手機數字、生命數字、天使數字解讀課】。
👉http://bit.ly/2Nlru2I

👉【其他更多課程】:https://www.lovelighthk.com/all-products
👉【Facebook最新活動】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light.hk/events
📞查詢/報名Whatsapp👉:+852 6293 9381或 點擊連結👉:https://goo.gl/4ofR8o

🤗 以下是Mina老師個人社交媒體平台,歡迎加入及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,謝謝!
▶️ Facebook【Mina Love Channel與愛同頻】👉:@minalovechannel
▶️ YouTube 👉:Mina Love Channel 網樂自由人
▶️ IG 👉:minalovechannel

Love Channel溫馨提醒:
當你看到文章時,請以心靈直覺和內在智慧感知當下對自己有正向幫助的訊息,放下沒有共鳴的內容,無須執著或恐懼,保持開放和正面,以樂觀迎接新的可能,信任一切是最好的安排,活在平安、自由、繁榮與實現真善美新世界的可能。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,感謝一切比想像中更美好的發生~


💖感謝支持及分享有需要的朋友💖😘🙏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