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阿卡西紀錄,發現事情的真相

我有一位個案有嚴重的視力問題,而且長期有嚴重的過敏現象。她也很不喜歡她的工作。當我們探索她的「前世紀錄」時,發現她有一世曾是古羅馬的奴隸,工作是負責清洗大家的衣物。在清洗的過程中,她必須把衣服浸泡在加了清潔劑的熱水,並且不停攪動。鍋中這時會散發出難聞的熱氣,刺得她眼睛發疼,直打噴嚏,她因此很厭惡那個工作和熱氣。

當她聯想到自己這世的情況,她意識到她的細胞仍攜帶著那些紀憶,難怪她在現在的工作總有種自己是奴隸的感覺。她於是改寫前世的舊紀錄,努力讓自己重拾力量。

她後來辭掉了工作,找到一份喜歡的新工作。她的身體狀況開始有了改善。原本終年困擾她的過敏毛病,現在只在特定季節才會發作。雖然她仍然需要配戴眼鏡,但她的眼睛已經不再像以前那般乾燥和不舒服。她面對的課題是來自前世,但她在今生取回了自己的力量,做出改變,因此也免除了未來的痛苦。這就是時間的本質。只要我們能夠掌握和發揮當下的力量,就能改變我們的過去和未來。

文章分享摘自:《解密阿卡西紀錄:輕鬆開啟宇宙無窮的力量、智慧與能量》

▶️ 訂購《解密阿卡西紀錄》書 👉:https://bit.ly/3HsLx8S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💟《導師介紹》💟:
👉 【Mina導師簡介】 : https://bit.ly/3bGPkkd
👉 【課程活動時間】 : https://bit.ly/3FDRi3a
👉 【各課程及諮商】 : http://bit.ly/2ZU8psg
👉 【學員活動相片】 : http://bit.ly/3qSbEO3
👉 【學員課後分享】 : https://bit.ly/3ziGaoH

💟《Mina導師一對一解讀諮商服務及核心課程》💟:
📖【Akashic Records 阿卡西紀錄超覺溝通心靈導航GPS】一對一全面解讀療癒服務:
順流豐盛 | 財富顯化 | 親密關係 | 原生家庭 | 前世今生 | 業力印記
高靈訊息 | 天使訊息 | 靈魂藍圖 | 生命藍圖 | 六大生命 | 六感生活
👉 https://bit.ly/35SY4Cp

💟《核心課程》💟:.
📖【Akashic Records Level 1:阿卡西紀錄高意識能量解讀療癒師】初階證書課程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xSoAaA
.
📖【Akashic Records Level 2:阿卡西紀錄高頻訊息.生命之花能量卡解讀療癒師】進階證書課程 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zFDfrl
.
📖【生命之花能量卡~連結五次元揚升之光高頻能量療癒】解讀療癒師證書課程。
👉https://bit.ly/3aK7XEg.
.
📖《順流致富:創造金錢財富印記》之 【生命之花能量卡~連結五次元揚升之光高頻能量療癒】解讀療癒師證書課程 。
👉https://bit.ly/3vQvcFF
.
📖《雙生火焰 靈魂伴侶 親密關係》之【生命之花能量卡~連結五次元揚升之光高頻能量療癒】解讀療癒師證書課程 。
👉https://bit.ly/2SX0HPE
.
📖【數字潛能解讀課程 手機數字、生命數字、天使數字解讀課】。
👉http://bit.ly/2Nlru2I

👉【其他更多課程】:https://www.lovelighthk.com/all-products
👉【Facebook最新活動】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light.hk/events
📞查詢/報名Whatsapp👉:+852 6293 9381或 點擊連結👉:https://goo.gl/4ofR8o

🤗 以下是Mina老師個人社交媒體平台,歡迎加入及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,謝謝!
▶️ Facebook【Mina Love Channel與愛同頻】👉:@minalovechannel
▶️ YouTube 👉:Mina Love Channel 網樂自由人
▶️ IG 👉:minalovechannel

Love Channel溫馨提醒:
當你看到文章時,請以心靈直覺和內在智慧感知當下對自己有正向幫助的訊息,放下沒有共鳴的內容,無須執著或恐懼,保持開放和正面,以樂觀迎接新的可能,信任一切是最好的安排,活在平安、自由、繁榮與實現真善美新世界的可能。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,感謝一切比想像中更美好的發生~


💖感謝支持及分享有需要的朋友💖😘🙏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