敞開心胸接收阿卡西紀錄帶來的真相、指引與協助

什麼是阿卡西紀錄?
能夠可以不費力取得你的阿卡西紀錄找到人生目標?
如何透過它給予的訊息活出比你夢想中更成功與喜悅的人生?

許多人認為要接收阿卡西紀錄必須依循一定的步驟,甚至得用上一些特定的 -古老或陌生的方法 來祈求或召喚。而事實上,這個過程比你們所想的要簡單許多,你可以透過許多方式來為接收阿卡西紀錄做好準備,你很快會發現這個過程不必很費力,也不會很複雜。

阿卡西紀錄是個強大的工具,你將發現你可以從這個無窮無盡的資料庫得到許多協助,你可以用它來改變生活、事業或愛情,也可以從中獲得你意想不到的絕妙靈感、創意與發現。

《相關課程》:
⚛️【Akashic Records阿卡西紀錄解讀療癒師證書課程】@HK$4,998/20小時。
👉 http://bit.ly/3toY0U1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💟《Mina老師課程簡介》💟:
👉 https://bit.ly/3bGPkkd
.
📖【Akashic Records阿卡西紀錄解讀療癒師證書課程】@HK$4,998/20小時。
👉 http://bit.ly/3toY0U1
.
📖【ESP Channel超覺溝通生命之花能量卡.阿卡西紀錄】解讀療癒師證書課 @HK$5,998/20小時。
選擇主題內容:1.阿卡西紀錄解讀 2.靈魂藍圖生命藍圖 3.財富藍圖創造金錢 4.親密關係療癒雙生火焰靈魂伴侶 5.人生志業天賦潛能 6.學員生命課題內容
👉 https://bit.ly/3rwdrsn
.
📖【數字潛能解讀課程 手機數字、生命數字、天使數字解讀課】@HK$4,998/15小時。
👉 http://bit.ly/2Nlru2I
.
💟《Mina老師一對一解讀療癒》💟:
📖【Akashic Record阿卡西紀錄超覺心靈導航GPS】一對一全面解讀療癒服務:@HK$3,998/5小時。
全方面解讀、療癒、釋放你的靈魂藍圖,並喚醒你今生靈魂目的活出比你想像更好的人生:阿卡西紀錄前世今生靈魂DNA、生命之花能量卡高次元調頻療癒、揚升天使高頻訊息、手機數字潛能分析、生命數字天賦潛能、解除累世靈魂約制、靈魂計劃諮詢、靈魂碎片修復、化解累世業力糾纏、生命課題轉化阻力、釋放療癒累世創傷印記、金錢藍圖財富印記解讀、六大課題解讀、重設成功藍圖、原生家庭療癒、靈魂伴侶親密關係療癒、工作及事業前景…
👉 https://bit.ly/35SY4Cp
.
所有課程👉:https://www.lovelighthk.com/all-products
Facebook最新活動👉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light.hk/events
各課程活動相片👉:http://bit.ly/3qSbEO3
📞查詢/報名Whatsapp👉:+852 6293 9381或 點擊連結👉:https://goo.gl/4ofR8o

Love Channel溫馨提醒:
當你看到文章時,請以心靈直覺和內在智慧感知當下對自己有正向幫助的訊息,放下沒有共鳴的內容,無須執著或恐懼,保持開放和正面,以樂觀迎接新的可能,信任一切是最好的安排,活在平安、自由、繁榮與實現真善美新世界的可能。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,感謝一切比想像中更美好的發生~
💖感謝支持及分享有需要的朋友💖😘🙏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