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流致富:財富藍圖創造金錢喜悅之道

以Akashic Records Reading阿卡西紀錄解讀
生命之花能量卡及生命數字解讀,
前世今生的靈魂財富創造金錢喜悅之道。

全面協助你了解:
累世金錢印記成因問題,
喚醒順流天賦潛能,
創造金錢價值模式,
靈性成敗的心靈法則,
輕鬆實踐豐盛喜悅人生。

解讀原生家庭財富印記,
金錢能量的療癒調頻,
認知對金錢恐懼情緒,
切斷療癒前世金錢印記,
解讀受限扭曲的潛意識,
轉化匱乏潛意識認知,
釋放療癒恐懼及矛盾意圖
負債印記的累世成因,
轉化各種金錢業力課題,
釋放靈魂DNA中金錢誓約。

提升富裕意識能量調頻,
高我維度重設信念架構,
辨認心靈意識能量頻率,
喚醒心靈致富潛能。

與高我合一創造的感受,
設定意圖釐清與
靈魂共振的目標,
創造心想事成順流人生,
認知吸引力法則的祕密,
意念創造實相的步驟,
轉化迷失方向的人生。

顯化創造嚮往的未來,
提升六感生活的重要,
提升發掘快樂靈性生活,
讓生活各方面順利稱心。

⚛️ Mina Love Channel超覺溝通生命之花能量卡阿卡西紀錄解讀~創造金錢訊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《Mina老師一對一解讀療癒 及 教學課程》現正接受報名:

📖【Akashic Records Level 1:阿卡西紀錄高意識能量解讀療癒師】初階證書課程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xSoAaA

📖【Akashic Records Level 2:阿卡西紀錄高頻訊息.生命之花能量卡解讀療癒師】進階證書課程 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zFDfrl

📖【生命之花能量卡~連結五次元揚升之光高頻能量療癒】解讀療癒師證書課程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aK7XEg

📖《順流致富:創造金錢財富印記》之 【生命之花能量卡~連結五次元揚升之光高頻能量療癒】解讀療癒師證書課程 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vQvcFF

📖《靈魂藍圖.生命藍圖》之 【生命之花能量卡~連結五次元揚升之光高頻能量療癒】解讀療癒師證書課程。
👉 https://bit.ly/2TTqtoU

📖《雙生火焰 靈魂伴侶 親密關係》之【生命之花能量卡~連結五次元揚升之光高頻能量療癒】解讀療癒師證書課程 。
👉 https://bit.ly/2SX0HPE

📖【數字潛能解讀課程 手機數字、生命數字、天使數字解讀課】。
👉 http://bit.ly/2Nlru2I


.
Mina老師一對一解讀療癒》:

📖【Akashic Record阿卡西紀錄超覺心靈導航GPS】一對一全面解讀療癒服務:

全方面解讀、療癒、釋放你的靈魂藍圖,並喚醒你今生靈魂目的活出比你想像更好的人生:阿卡西紀錄前世今生靈魂DNA、生命之花能量卡高次元調頻療癒、揚升天使高頻訊息、手機數字潛能分析、生命數字天賦潛能、解除累世靈魂約制、靈魂計劃諮詢、靈魂碎片修復、化解累世業力糾纏、生命課題轉化阻力、釋放療癒累世創傷印記、金錢藍圖財富印記解讀、六大課題解讀、重設成功藍圖、原生家庭療癒、靈魂伴侶親密關係療癒、工作及事業前景…
👉 https://bit.ly/35SY4Cp

.


所有課程👉:https://www.lovelighthk.com/all-products

Facebook最新活動👉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light.hk/events

各課程活動相片👉:http://bit.ly/3qSbEO3

.

📞查詢/報名 Whatsapp👉:+852 6293 9381或 點擊連結👉:https://goo.gl/4ofR8o

Love Channel溫馨提醒:
當你看到文章時,請以心靈直覺和內在智慧感知當下對自己有正向幫助的訊息,放下沒有共鳴的內容,無須執著或恐懼,保持開放和正面,以樂觀迎接新的可能,信任一切是最好的安排,活在平安、自由、繁榮與實現真善美新世界的可能。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,感謝一切比想像中更美好的發生~
💖感謝支持及分享有需要的朋友💖😘🙏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