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流致富:財富藍圖創造金錢喜悅之道

以Akashic Records Reading阿卡西紀錄解讀
生命之花能量卡及生命數字解讀,
前世今生的靈魂財富創造金錢喜悅之道。

全面協助你了解有關你累世金錢印記中的限制阻力,
喚醒你天賦潛能獨特的創造金錢價值流動的模式,
靈性成敗心靈法則來實踐豐盛喜悅人生。

原生家庭財富金錢療癒調頻,
祖先印記認知清理轉化及療癒,
限制意念解讀轉化受限及扭曲偏知金錢阻力和行為,
轉化匱乏人格認知小我心智的恐懼,
釋放療癒恐懼矛盾的意圖反作用各負向吸引力,
轉化負債印記的前世今生成因,
釋放認知轉化各種累世金錢業力的生命課題,
釋放靈魂DNA中有關金錢的累世誓約。

提升富裕意識能量調頻,
高我維度重設信念架構,
辨認心靈意識能量頻率,
金錢療癒負面情緒印記、金錢匱乏信念、受限思維模式,
靈性致富喚醒你無限的心靈致富潛能。

遇見你的獨特靈性天賦潛能,
與高我合一創造的感受,
設定意圖釐清與靈魂共振的目標,
創造心想事成順流人生心靈法則,
切勿忽視吸引力法則正在持續運行的祕密;
意念創造實相的步驟,
如何隨時轉化迷失方向的人生,
你正是能為自己顯化創造嚮往的未來,
提升六感生活的重要,以提升靈性生活,
如何發掘快樂意識並轉化一直專注在解決問題的根本,
平衡心靈物質生活,讓生活各方面也順利稱心如意,
連結阿卡西紀錄大師Q&A方式。

⚛️ Mina Love Channel超覺溝通生命之花能量卡阿卡西紀錄解讀~創造金錢訊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《Mina老師一對一解讀療癒 及 教學課程簡介》現正接受報名,所有課程學員可自定上課日期:

📖【ESP Channel超覺溝通生命之花能量卡.阿卡西紀錄】解讀療癒師證書課 @HK$5,998/20小時。
選擇主題內容:1.阿卡西紀錄解讀 2.靈魂藍圖生命藍圖 3.財富藍圖創造金錢  4.親密關係療癒雙生火焰靈魂伴侶 5.人生志業天賦潛能 6.學員生命課題內容 
👉 https://bit.ly/3tpTm8l

📖【Akashic Records阿卡西紀錄解讀療癒師證書課程】@HK$4,998/20小時。
👉 http://bit.ly/3toY0U1

📖【數字潛能解讀課程 手機數字、生命數字、天使數字解讀課】@HK$4,998/15小時。
👉 http://bit.ly/2Nlru2I

📖【ESP Channel生命之花能量卡+阿卡西紀錄解讀+前世今生高我訊息+解讀調頻療癒】

一對一服務:@HK$1,200/45分鐘 / @HK$1,600/60分鐘 / @HK$1,800/90分鐘 / @HK$3998/8小時。
👉 http://bit.ly/35SY4Cp

📖【財富藍圖 金錢療癒 創造金錢】一對一解讀療癒教學 @HK$3,998/8小時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vEZY4R

📖【靈魂藍圖.生命藍圖】一對一解讀療癒教學 @HK$3,998/8小時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0Zb5Ho

📖【雙生火焰.靈魂伴侶親密關係】一對一解讀療癒教學 @HK$3,998/8小時。
👉 https://bit.ly/2QpPS7G

📖【連結指導靈 天使訊息高我溝通】一對一解讀療癒教學 @HK$3,998/8小時。
👉 https://bit.ly/3lR700b

.

所有課程👉:https://www.lovelighthk.com/all-products

Facebook最新活動👉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light.hk/events

各課程活動相片👉:http://bit.ly/3qSbEO3

.

📞查詢/報名 Whatsapp👉:+852 6293 9381或 點擊連結👉:https://goo.gl/4ofR8o

Love Channel溫馨提醒:
當你看到文章時,請以心靈直覺和內在智慧感知當下對自己有正向幫助的訊息,放下沒有共鳴的內容,無須執著或恐懼,保持開放和正面,以樂觀迎接新的可能,信任一切是最好的安排,活在平安、自由、繁榮與實現真善美新世界的可能。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,感謝一切比想像中更美好的發生~
💖感謝支持及分享有需要的朋友💖😘🙏

發表迴響